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高端访谈

东芝李居虎:中国农村市场将成2011发展重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7日16:29

  【搜狐数码青岛报道】7月7日消息,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今天正式在青岛拉开帷幕,搜狐微博作为本次展会的唯一官方合作平台对大会进行微博直播。东芝电脑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最新推出A660系列3D笔记本电脑。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李居虎先生在接受搜狐数码专访时表示,东芝笔记本2011年将加快在中国五六级城市的拓展,开发出一些适合五六级城市的产品,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将是未来一个很大增长点。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李居虎先生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 李居虎先生

  李居虎首先介绍了东芝2011年发展战略,将以多元化齐头并进的发展方式,会陆续推出新的产品,并且会结合英特尔的节奏,近期会加强集成显卡产品。平板电脑将在近期推出第二代产品,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3D产品在应用方面和产品的种类会不断地增加。

  对于目前全球PC增涨放缓的情况,是否对东芝笔记本电脑造成影响,李居虎表示,在中国市场发展还是较快,在原来一到四级城市都有比较好的基础和一个比较好的份额,接下来会加快在五六级城市的拓展,开发出一些适合五六级城市的产品,可以满足这些区域人士的需要,这将是未来一个很大的增长点。

  以下为视频回放: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搜狐数码高端访谈间。今天很高兴请到了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李居虎先生。李总请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东芝 李居虎: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请李总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东芝电脑在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东芝 李居虎:对这次展会,我们也非常重视,一共带来了20多款产品,包括各个系列的产品,各个尺寸的,13寸、14寸,包括一些高品质的产品,像A660,还有R800这些产品。R800比较适合商务人士,尤其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非常的轻薄。A660是一款3D产品。

  主持人:这次展会上网友会比较关注A660 3D笔记本。

  东芝 李居虎:这款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款产品具备2D转3D的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些3D应用技术带来的乐趣。我们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先进,选用的是全新架构的的i7四核处理器,不仅能满足多任务处理的需求,还可以满足3D影像处理的需求。还有英特尔睿频技术和超线程技术,能够兼顾性能和节能的平衡。

  主持人:请李总给我们介绍一下东芝笔记本在2011年产品发展的策略。

  东芝 李居虎:基本是多元化齐头并进的发展方式,会陆续推出新的产品,并且会结合英特尔的节奏,近期会加强集成显卡产品。平板电脑将在近期推出第二代产品,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刚才提到3D产品,在应用方面和产品的种类会不断地增加。在2001年将致力于一直长期坚持的绿色环保的理念,将运用一些先进的技术,打造环境性能非常好的产品,来满足大家环保的需求,也算是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主持人:在目前全球PC增涨放缓的情况下,您认为东芝笔记本突破口在什么地方?

  东芝 李居虎:在全球有点放缓,实际上在中国市场发展还是比较快的,尤其像东芝笔记本发展比较快。在原来一到四级城市都有比较好的基础和一个比较好的份额,接下来会加快在五六级城市的拓展,开发出一些适合五六级城市的产品,可以满足这些区域人士的需要,这将是未来一个很大的增长点。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了3D很受消费者关注。东芝马上要推出首款裸眼3D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有什么特色呢?

  东芝 李居虎:我们在这方面的技术是非常的成熟,包括现在推出了A660,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具备3D技术,还具备2D转3D的功能,把2D的文件转化成3D。

  主持人:不管是笔记本产品也好,消费电子产品最大的问题是售后服务,各大厂商对售后服务的投入力度很大,东芝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呢?

  东芝 李居虎:东芝一直高度重视售后服务,不断壮大售后服务的团队,优化流程。我们是全球性的服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会优惠享受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主持人:7月份是笔记本的销售高峰,也就是常说的暑促,东芝笔记本针对暑促做了哪些计划呢?

  东芝 李居虎:针对暑促,在产品规划方面,包括礼品设计方面,投入了很多的精力。13寸的产品两个系列会有一些精美的大礼包,相信赠送大礼包是大家需要的一些礼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暑促活动,真正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产品,更多地选用我们的产品,最终我们相信会有一个高品质的使用效果。这几年东芝通过推出高品质、高效能的产品,帮助推动中国在移动计算领域的发展。我们相信这一点会一直秉承下去,会给中国的消费者在移动计算方面带来越来越便捷,越来越高品质的生活。

  主持人:非常高兴李总今天在百忙之中来到搜狐数码访谈间,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谢谢您。

  东芝 李居虎:也谢谢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