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2011sinoces家电

空调+热水器=? 海尔创新理念惊艳CES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7日16:36
 

看到标题,想必各位心里也是一个“?”空调与热水器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也能加在一起,这样的组合是什么样的怪物?想必诸位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而小编以前也不敢这么想,但是这次在青岛CES的展会上,本人着实被“震”了一把!

空调几乎我们每个家庭都会有,而使用空调最频繁的季节莫过于冬夏两季,而热水器是一年四季都在使用,如何把两者完美的结合起来,达到能源共享、以及绿色省电的目的呢?海尔的工程师给了我们答案。

对空调有所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空调中的制冷剂,是空调调节温度的根本原因,当空调制冷时,空调室外机是要向外排放热量的,这也是为什么夏天我们路过空调外机时,都会觉得一股热浪袭来。本来是一个无人关注的细节,海尔的工程师却把它利用了起来。

这股热能,通过海尔的设计,可以在回馈给热水器,从而让热水器加热更加迅速,加热时间更短,从而更加节能,这就是海尔带给我们的颠覆了我们普通人思想的设计理念。

同理,我们也可以利用空调的这个特性,延伸到热暖、干衣或者厨房热水都领域,真可谓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海尔的理念处处都透露出一股领先时代的意味。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一切都是以理念、以想法为先,海尔无疑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在不久的将来,相信这样的产品一定会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