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NBC:中国移动或联手苹果推出TD版iPhone(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07日16:53
 

虽然之前苹果COO蒂姆·库克造访中国移动,但是随后移动表示,并没有与苹果达成什么协议。如此一来,何时推出TD制式的iPhone依然继续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不过就在今天,网上一张带有中国移动G3标识的iPhone图片被突然曝光,莫非TD版iPhone已经长期存在?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款iPhone型号未知,但右上角有G3图标,同时信号旁也显示有中国移动、3G的字样,此外它的基带为06.10.01,与现有机型不同。可能因为还处于测试阶段,机器的串号显示为0。

此前,王建宙曾表示,与苹果目前主要合作难题还是没有TD制式的iPhone,并提出可以采用双芯片方案(即单芯片再加一个TD芯片来做通话,意味目前TD的芯片还没有做到双核这种档次,但是它可以采取iPhone的芯片加上一个TD的芯片。),这样中移动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合理的补贴方案。

目前这款带有G3标识的iPhone图片真实性值得怀疑。不过如是是真的,对于中移动来说完全没必要藏着掖着,因为在自有3G网络和终端完全都不占有优势情况下,与苹果牵手研制TD版iPhone这样的劲爆消息,绝对会在一定程度上笼络用户的心。

TD版iPhone神秘现身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