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泰克飞石徐恩海叫板三星 要做智能手机领导者

2011年07月08日16:24
 

  6月23日泰克飞石一连强势发布了四款Android智能手机,泰克飞石总裁徐恩海表示:泰克飞石的前身是有着十年手机背景的纳斯达克上市手机研发企业德信无线,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智能手机开发经验和推广经验,摩托罗拉MOTO论坛)、苹果、HTC三星三星手机论坛)之所以能够取得比较好的业绩,与他们在智能手机的短期优势有很大的关系,泰克飞石加快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就是要快速切入智能手机领域,在ANDROID手机市场与这几家一争高低。


  TecFace SmartBook 4

  作为本土研发背景的企业,泰克飞石积累了大量的本土开发经验,立足本土,泰克飞石开发出了大量极具本土技术特色的产品。由于中国有三个运营商,泰克飞石最早研发了双卡双待手机,而且申请了大量技术专利。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本土企业的创新产品正成为国际品牌在中国最有利润的产品。特别是三星公司,双卡双待产品已经成了三星的利润之王。泰克飞石已经就三星公司侵犯其双卡双待技术产权的事实向法院提出了诉讼。徐恩海对此事解释道:我们诉讼的目标就是要其停止销售生产,没有索赔的要求;我们这样做是我们专利技术意识的清醒,是专利技术价值的清醒,我们必须保证我们产品的独有性,我们才能保证市场的优势,三星粗暴的侵犯我们的专利权,我们要正式展开专利技术维权。

  徐恩海解释:除了加大维护专利技术的力度,保证产品独有属性之外,泰克飞石将在今年加大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的速度,保证在年底前有十款左右的智能手机上市,我们将在智能手机市场与摩托罗拉、苹果、三星、HTC一争高低,不仅是技术上,而且是市场份额上。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