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全键智能机仅千元 1500元内行货3G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8日08:05
高人气国产安卓: 中兴 V8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国产智能机的日渐成熟让这两年的市场丰富了许多,除了充满传奇色彩的魅族之外,华为、中兴同样有一些不错的产品出现。中兴 V880正是一款市场表现极抢眼的机子。性能不俗,做工扎实,价格低廉,丝毫不属于外国品牌,这几个特点让许多手头不宽裕的朋友很受用。


高配安卓也有低价 中兴V880价格很给力
图为 中兴 V880

  中兴 V880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四周圆滑轻薄的机身设计让该机看起来更为简约时尚。其在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采用了Android2.2版本系统,内置一颗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支持3D硬件加速,整机性能让人满意。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不高但是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求。

高配安卓也有低价 中兴V880价格很给力   高配安卓也有低价 中兴V880价格很给力
图为 中兴 V880

高配安卓也有低价 中兴V880价格很给力   高配安卓也有低价 中兴V880价格很给力
图为 中兴 V880

编辑点评:

  作为国产手机中最具性价比的Android智能机,中兴 V880绝对是低端机的传奇,拥有3.5英寸的AMOLED屏、600MHz的CPU、512MB的RAM,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时尚简约性价比高。另外,该机还能够支持WIFI热点、GPS导航、3D硬件加速等功能,表现非常全面。该机近期的价格跌幅的非常厉害,不足千元的价格已经几乎触底,喜欢的朋友不妨马上入手了吧。

中兴 V880(行货)
[参考价格] 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