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淘汰5230 职场新人类超值换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08日08:17
  第2页:用得起的平民Symbian机

  诺基亚 C7-00

  机型亮点:

  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800万像素摄像头、10.5毫米纤薄机身、AMOLED材质显示屏、600MHz主频处理器

诺基亚C7-00正面图片
诺基亚 C7-00正面图片

  受Android以及iOS的双重夹击,让搭载Symbian操作系统的诺基亚压力很大,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尽管如此,但笔者相信仍有很大一部分人钟爱Symbian操作系统,钟爱诺基亚。纵观手机市场,诺基亚 C7-00算是一款颇为值得推荐的机型。它搭载有Symbian^3操作系统,大量金属元素的加入也使它握持起来更有质感。

诺基亚C7-00背面图片
诺基亚 C7-00背面图片

  诺基亚 C7-00采用了一颗680MHz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在Android平台确实拿不出手。但Symbian^3却具有占用系统资源小等特点,因此这样的处理器已经足够使用,用户不必要纠结于诺基亚的低配置。而令人兴奋的是,这款手机目前售价已经跌破2000元,非常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