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淘汰5230 职场新人类超值换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08日08:17
  第3页:户外作业手机保护神

  摩托罗拉DEFY

  机型亮点:IP6/7三防等级、Android操作系统、800MHz处理器、512MB RAM、480×854像素分辨率、5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接下来笔者为各位职场新人介绍的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DEFY,它具有最高IP6/7三防(防水溅、防刮屏、防尘)等级,可对手机日常使用起到最好的保护作用。就拿笔者身边同学来说,大部分人都投入到了铁路、建筑行业,户外作业的职业性质,整日风吹日晒,拥有这样一部三防手机最适合不过。如果换是一部iPhone 4,估计两天时间就被磨成大花脸……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不仅有着出色的三防功能,而且整机性能也颇为值得称赞。它内置了一枚主频为800MHz处理器,并且运行内存也达到了512MB,主流的硬件配置也保证了系统能够流畅运行。如果觉得800MHz主频不够用,用户可以自行超频至1GHz,不过这样会比较费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