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淘汰5230 职场新人类超值换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08日08:17
  第4页:谷歌Nexus S更加超值   谷歌Nexus S

  机型亮点:Android 2.3操作系统、1GHz三星蜂鸟处理器、512MB RAM、500万像素摄像头、480×800像素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下面笔者将谷歌亲儿子Nexus S介绍给大家,这款手机采用原生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经过谷歌的系统优化,整机运行速度能够得以保障。不仅如此,它还拥有至高无上的权限,一旦Android加入某种新功能(如视频通话等)或升级版本,Nexus S都能抢先体验到。所以说这款手机最适合喜欢没事折腾的人来使用,如果你的工作整日清闲,比如当代大学生热衷的国家金饭碗,又喜欢电子产品,那这款手机就是你的那盘菜了。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不仅拥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性能方面,谷歌Nexus S也有着出色表现。它搭载了一颗1GHz三星蜂鸟处理器,并且还集成了SGX540图形处理芯片,配合512MB RAM,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整机的运行速度,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