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淘汰5230 职场新人类超值换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08日08:17
  第5页:索尼爱立信 MT15i职场利器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

  机型亮点:

  Android 2.3操作系统、1GHz主频处理器、480×854像素分辨率、81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以下简称为MT15i)可以说是一款完美智能手机,性能主流、外观时尚、操作流畅、拍照强悍等等都集中于这款手机之上。不仅如此,它还具有多种颜色包括蓝、红、银外观可选,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MT15i还内置了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以及数码变焦等功能,实拍效果相当出色。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背面图片

  与大多数智能手机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 MT15i背部采用了凸起式设计,这让它握持起来能够充分接触到手掌,手感出色。另外,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以及512MB RAM组合以及索尼爱立信对系统的出色优化,也能保证整机运行的流畅度。至于售价,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行水价格已经非常接近了,因此笔者建议购买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