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hone4超酷单反镜头配件亮相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08日08:58

  苹果iPhone向来不乏好玩的小玩意,各种牛人独特的想法和创意总让人叹为观止。假如你是一位摄影爱好者,而手头又恰好有部iPhone ,那么现在借助这家名叫“Photojojo”的美国公司推出的专用镜头转接器,则可让你的单反镜头接驳在苹果iPhone上使用,从而拍摄不同以往的手机照片。 

 

 

 
 

 

 

 

 

专用镜头转接器

此次Photojojo”推出的这个iPhone专用镜头转接器主要由专用镜头转接器和铝合金的支架组成,将你的苹果iPhone装入这个支架后便可利用接驳在转接器上的单反镜头进行拍照了。

由于摄影爱好者手中的单反镜头通常会大光圈,所以能够拍摄出不同以往的背景虚化效果,如果搭配长焦镜头则能够拍摄更大或是更远的景物。不过,接上这个转接器后则只有手动聚焦功能了,并且除了一些标准镜头略为轻巧一些外,利用这个转接器拍照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头重脚轻的平衡问题,可能会让你大伤脑筋。

售价190美元

目前,这个苹果iPhone专用镜头转接器可支持尼康和佳能两大品牌的镜头,甚至还可以在支架外壳两边装上相机背带,让自己的这套行头看起来更酷一些。只是想要拥有这个好玩的玩意需要付出一些代价,其190美元的报价约合人民币1228元左右,似乎有些小贵,除非你是摄影发烧友,又喜欢追求点不一样的东西,那么实在没有多少值得拥有的理由。

  当然,如果你不在乎这点钱,那么再支付34.45 美金(约合人民币223元)的运费,则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订购这个镜头转接器。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订购一台吧。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