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已有成品?!外媒称富士将加入M4/3阵营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8日09:49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富士公司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属于自己的单电相机产品.而最新的进度显示其已经成功研发了该产品,但是至于具体何时投入生产和销售,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计划。


已有成品?!外媒称富士将加入M4/3阵营
富士 X100数码相机

  据悉,去年就曾经曝光了X100相机可能采用了M4/3系统的消息.而今年凭借富士和奥林巴斯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也许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局。相信借助富士方面在机身、图像处理器技术以及镜头技术实力,相信对于M4/3系统整体来说会较为有利。

已有成品?!外媒称富士将加入M4/3阵营
M4/3系统技术解析

    关于M4/3系统:
    现在的M4/3系统源自之前4/3系统。由于4/3系统并未获得预期中的成功,打击了大家对其的信心。当奥林巴斯与松下再次推出全新的M4/3标准时,昔日的盟友大多没有响应。徕卡甚至曾公开表示,M4/3相机的传感器不适合徕卡镜头。

    但此后的日子里,M4/3系统一举扭转了前者发展不利的颓势,将便携与可换镜头相结合,创造出新的单电相机市场。看到这一发展趋势,众多光学厂家又重新对它伸出了橄榄枝。去年,确善能旗下的福伦达品牌已经推出了M4/3镜头。在今年CP+期间,适马已经宣布将推出M4/3镜头,现在蔡司与施耐德也成为了他们的新盟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