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新一代平板或叫iPad HD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7月08日09:54
   前天有消息人士称,苹果秋季推出的新品平板名为iPad 2 Plus。不过今天又有最新传闻称,苹果的新版iPad将被命名为“iPad HD”。

  虽然传闻并没有设计新一代iPad的配置,但是却再次提到了之前传闻的屏幕分辨率。与之前传闻相同的是,新款平板电脑分辨率加倍至2048x1536像素,同时,该平板也将配备“Pro”系列软件,可能针对视频和相片拍摄等高端市场,并且苹果可能还会一同推出iPad版Final Cut/Aperture软件

  此外,外界近期都认为新款iPhone将定名iPhone 4S,原因就是认为它只是iPhone 4的升级版,但现在有媒体认为4S实际上是廉价版iPhone的名称,同时它将会和新一代iPad在今年9月份登场。

苹果新一代平板或叫iPad HD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