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超大触屏时尚简约DC 卡西欧Z30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2011年07月08日10:13
  卡西欧 Z3000采用的是全触屏设计,菜单操作全部通过点触屏幕完成。在取景状态时,界面共6个选项,左侧为菜单选项、拍摄模式、闪光灯、显示信息、照片浏览,右侧则是视频拍摄模式选项。
卡西欧Z3000取景界面
卡西欧 Z3000取景界面
相机设置菜单选项
相机设置菜单选项
照片设置与浏览模式选项
照片设置与浏览模式选项
HDR艺术效果等级设置
HDR艺术效果等级设置
共6种拍摄模式
共6种拍摄模式
6种场景模式可选
6种场景模式可选

  卡西欧 Z3000的拍摄模式较为简单,分为自动、极智模式、BS模式、HDR、HDR艺术和全景摄影模式。HDR模式通过连续拍摄两张不同曝光的照片合成一张高动态范围的图像,而HDR ART模式则运用HDR原理合并时调整局部饱和度及对比度,加强了图像画面的色彩质感,达到夸张的艺术效果,而场景模式Z3000仅有6种模式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