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宣布将封杀JailbreakMe 3.0

作者:威锋网
2011年07月08日10:52
 


  Comex终于发布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iPad 2越狱,其简单的操作方式也让众多iPad 2用户激动不已。JailbreakMe发布后仅仅一天,已经有100万人次通过JailbreakMe.com进行iPad 2越狱。不过,坏消息也已随之而来:目前苹果已经确认将会在未来的升级当中封堵被Comex用来越狱的漏洞。

  利用通过Safari下载PDF的漏洞,JailbreakMe允许iPad 2用户只需通过访问JailbreakMe.com就能够实现越狱。不过,专家指出,恶意的PDF文件也可能会同时入侵iPad 2,并对系统造成严重破坏。就在不久前,德国安全部门还对许多iPad/iPhone用户发出了警告,声称本次越狱iPad 2的漏洞很可能会被恶意黑客所利用。值得庆幸的是,Comex很快就针对此漏洞发布了Jailbreak Me 3.0的补丁。

  可以预见,在任何一名iOS用户因为越狱而受得黑客侵害前,苹果将会千方百计的将其漏洞封堵。苹果官方发言人Bethan Lloyd在一次发言中声明,“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个漏洞会造成什么后果,我们已在计划在未来的软件更新当中对此进行修复。”虽然Lloyd并未提及更新的具体时间,不过专家预计苹果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发布iOS 4.3.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