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最新产品

2011青岛CES:飞利浦FLB8300亮相 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8日12:20

  【搜狐数码消息】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7月7日在青岛举行,在飞利浦展台,官方展示了即将8月上市的PFL8300系列纤薄清晰3D影院液晶电视,包括55寸、46寸、42寸三种规格,官方工作人员表示最高规格预计售价会在19999元。此外,已经上市并在国内商场销售的飞利浦PFL9605D全套原装进口液晶电视也在展会上提供用户体验。

2011青岛CES:飞利浦FLB8300亮相 即将上市
2011青岛CES:飞利浦FLB8300亮相 即将上市

  飞利浦PFL8300系列3D影院产品纤薄清晰,支持目前最热门的3D影像,采用超薄幻彩LC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同时支持网络电视功能,自带Wi-Fi无线连接,支持DLNA家庭无线网络,提供多路USB接口和3路HIMI接口。

  同时展出的另一款全套原装进口液晶电视为飞利浦9系列的PFL9605D,目前只有46寸规格,同样支持流光溢彩+炫丽视觉体验,支持Full HD 3D技术,超薄幻彩LCD,自带锐腾核芯,也精品分辨率为1920x1080,同样支持DLNA家庭共享网络,支持超宽环绕立体声,全新的时尚设计,配置有USB接口和4路HDMI接口。

  8系列作为飞利浦即将上市的新品在本次会展中展出,获得了较多用户的关注,尤其是其纤薄的机身等,成为这款产品的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