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十大热门产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8日14:20

  产品名称:海尔平板电脑HaiPad

  特点:UI设计新颖 应用丰富 5种颜色可选 支持手机功能

  售价:16GB 3299元 上市时间:7月

  海尔正式与创新工场旗下“点心”系统合作,推出海尔首款平板电脑HaiPad。海尔haipad是一款带有手机功能的智能平板手机,配备了7英寸屏幕,采用点心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2.3.4系统进行开发)。外观拥有黑、红、黄、蓝、白5种不同配色可选,16GB容量售价为3299元。

  海尔相关人员表示,海尔HiPad全面融入海尔云服务解决方案,搭载了创新工场旗下“点心”系统,提供了多种满足用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和手机通讯合二为一。

  此外,在搜狐数码真机体验海尔HaiPad时发现,此前苹果iOS上完美体验的文件夹功能在海尔HaiPad也得到了完美的呈现。

  应用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体现,在海尔HaiPad上也得到了完美的发挥,15000多款丰富的应用内容支持满足了用户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同时基于点心OS系统,让海尔HaiPad获得了人性化精美的UI界面,扩展上支持USB、SD卡扩展等外部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