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多种料理功能 九阳豆浆机网购价4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8日14:57
         豆浆机已经不仅仅只是用来制作豆浆饮品使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九阳DJ14B-D06豆浆机,该产品还可以制作蔬菜浓汤、果蔬冷饮等使用,在炎热的夏季使用豆浆机来制作一些消暑饮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1
九阳DJ14B-D06豆浆机

  九阳DJ14B-D06豆浆机的外形采用了白色主体,搭配粉色装饰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机体1.4L的容量可供2-6人饮用。双层不锈钢杯体设计,隔热防烫。采用四刀头研磨设计,研磨更细腻。

1
刀头

  同时该产品运用了超微精磨技术,大大降低了打浆噪音。智能温控技术自动调节煮浆温度。文火熬煮技术大火烧开,小火慢熬使做出的豆浆特香浓。

1
控制面板

  这款豆浆机采用了智能全营养专利技术,超微精磨、智能温控、文火熬煮三大技术来实现,做出的豆浆营养多,好吸收;免泡豆,干豆五谷随时做;果蔬营养;自动保温,双层杯体;特设轻松洗按键,下盖是流线型一体化设计,一冲即干净;它还具有超低静音的优点。


九阳 DJ14B-D06 豆浆机
最大容量 1.4L
适用人数 2-6人
电机功率 180W
加热功率 1000W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外形设计 材质: 杯体:双层,内不锈钢,外PP;
随机附件 滤杯,滤杯盖,滤网,量杯,清洁块,食谱,清洁刷
 
  编辑点评:九阳这款DJ14B-D06豆浆机采用了双层不锈钢杯体设计,具有静音、隔热、防烫等效果。该产品沿在功能方面增加了蔬菜浓汤、果蔬冷饮等功能。方便用户制作多种料理。目前该豆浆机的网购报价为44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