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贴合普通消费者!索尼46吋液晶51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08日15:17

      作为一款46英寸液晶电视,索尼46CX520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其虽然定位中端,但是并没有因此降低画面的显示能力,另外索尼46CX520还加入了强大的互联网功能和USB流媒体播放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3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出众的音质表现。目前这款液晶电视再次小降,据商家库巴网的最新报价仅为5199元,看来跌破5000元大关也为时不远了,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在外观方面,索尼46CX520采用全黑的外观设计,使索尼46CX520液晶电视更显成熟稳重。另外索尼46CX520液晶电视底座可以旋转,这使产品本身的灵活性得到了加强。在接口方面,索尼46CX52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索尼46CX52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网络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功能的连接,实现资讯的浏览。

    索尼KDL-46CX520的边框采用高光亮面的设计,底边为金属拉丝材质,有着十分不错的质感。该机采用CCFL背光,所以整机厚度相对较厚。在接口方面,索尼40CX520 在侧面配置了USB、HDMI和VGA接口和数字电视卡槽,用户外接设备非常方便。而目前5199元的售价也非常令人心动,最近考虑购买一款46英寸液晶电视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