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暑期玩促销 7月超值热卖手机机型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09日09:45
热门机型:HTC G12

  优惠价格:2680元

HTC G12
HTC G12

  HTC G12是一款新上市的旗舰机型,采用直板设计,作为HTC Desire的后续版本,HTC G12在材质上继续采用铝合金机身,并采用一体成型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坚固,同时又配备了副摄像头,待机时间大大提升,也是首款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手机。目前HTC G12黑色版在武汉龙翔数码最新报价为2680元,值得购买。

HTC G12
本页无标题
HTC G12

  外观方面:HTC G12采用了一块480X800 WVGA分辨率的3.7英寸屏幕,主屏颜色为1677万色,机身正面基本上被屏幕所占据。在屏幕上方中间位置设计了长条形的听筒,十分醒目,在听筒右方嵌入了一个30万像数的视频摄像头,机身为黑色,长宽厚比例为115×59.8×11.63mm,重量为130.0g。

HTC G12
本页无标题
HTC G12

  性能方面:HTC G12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支持视频通话,内存容量为RAM,768MB以及ROM,1.1GB,配备了MicroSD(TF)卡, 最大扩展容量为32GB,支持APP2SD功能,显示芯片为Adreno 205,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副摄像头像素为30万,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变焦,支持连拍,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支持720p视频拍摄,内置扬声器,支持MP3、WMA、WAV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MP4、3GP等视频播放,支持flash,内置游戏,同样支持重力感应、光线感应、距离感应等系统,功能十分齐全。

HTC G12
HTC G12

  接口方面:HTC G12,数据线接口为USB2.0接口,支持蓝牙2.1+EDR,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支持WIFI,支持www浏览器,标配1450毫安时电池,理论待机时间为455小时,理论通话时间为590分钟,这与前辈机型Desire相比有显著提升。

  HTC G12[参考价格] 2680元

  总结

  上面为大家总结的是在暑期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机型,其中有面向年轻人群体的,也有面向商务人士的;有价格均在3000以内,有改版机,也有行货手机。如果你近期有购买手机的需求,不妨就参考参考上面笔者的介绍,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