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1页 导语

得益于技术力的长足进步,今年零售市场的3D终端产品在数量和品质方面都有了相当飞速的发展。老牌日系电子厂牌索尼在这个领域中可谓建树颇深,其3D平板电视产品线就非常地完整并且产品品质不俗。这一次我们刊登的测试报告就是来自于索尼VAIO事业部的一款高端家用娱乐型笔记本电脑VAIO F219。

VAIO F219作为当今消费笔记本领域中最高端的旗舰产品是尤其原因的。与其它厂牌不同,索尼为实现更完美的3D显示效果,在F219中使用了240Hz刷新率的4倍速液晶屏幕,基本上彻底杜绝了“疯狂乱闪”的不良视觉体验,达到了当前最为舒适的3D效果。而在硬件方面,索尼VAIO F219也更胜一筹,其装配了目前最为顶级的四核心处理器酷睿i7 2720QM,并且标配有6GB的超大容量内容,另外为了实现最顶尖的3D视频功能,F219还装配有蓝光光驱,配合预装的播放软件可以完美实现原汁原味的真正3D电影的播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