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11页 结语

整体来看F219确实具备成为当今3D旗舰的性能,相比其竞品而言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在显示方面这个核心指标上。

然而这里也有问题,并不针对这一款索尼的产品,我打算在收尾的时候提一下。目前包括F219及其所有同类产品都没有在图形卡方面采用高端产品,那么导致结果是所有的高端3D笔记本在游戏应用中不得不在画面设置上做一定妥协,这是比较遗憾的。其实我认为有能力购买F219这样产品的家伙们,他们并不会太在意多花一些钞票来让它里面装上GTX460M而不是GT540M,也许在同时上市一款显卡更好的机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