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9页 游戏测试——街头霸王Ⅳ

《街头霸王Ⅳ》(Street Fighter Ⅳ)是 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与发行商CAPCOM继传奇的《街头霸王Ⅲ 三度冲击——为未来而战》(Street Fighter Ⅲ 3rd Strike—Fight for the Future)推出后9年,即2008年推出的正统《街头霸王》续作。这款游戏不仅凭借简单易上手的系统吸引大批新玩家,其全面回归向《街头霸王Ⅱ》的整 体感觉也让很多活跃在90年代老战士们重新 回到曾经熟悉的街机厅。

下面为实际测试中的游戏截图(自带Benchmark测试程序、1366×768、反锯齿关闭、其余最高效果):

《街头霸王Ⅳ》实际测试截图

测试成绩截图

画质完美,性能出众,稳定60fps以上,对战毫无问题,用户体验极致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