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10页 游戏测试——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Biohazard 5(日)/Resident Evil 5(美)也是一款出自CAPCOM公司的大作,游戏类型为动作冒险,本作剧情设置在经典的洋房事件10年后,将神秘的非洲大陆作为游戏的舞台,饱经历练的主角Chris将与新搭档Sheva共同面对潜藏于黑暗大陆的神秘危机。这是一款采用CAPCOM公司MT Framework引擎制作的游戏,支持NVIDIA的GeForce 3D视效技术。游戏中同屏多人数的场景很多,游戏世界中的细节描绘和光影效果也十分到位,是一款《生化危机》迷不能错过的佳作。

下面为实际测试中的游戏截图(自带Benchmark测试程序、1366×768分辨率、动态模糊开启、抗锯齿关闭、其余最高效果)。

实际测试截图

测试成绩截图

《生化危机5》采用的MT Framework引擎画面风格与Epic Games制作的虚幻3引擎相似,华丽的光影特效是其最大的特点。我们在这次测试中同样关闭了对画面影响不大的抗锯齿效果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实测结果的平 均帧率为32.6fps,对于一款第三视点动作AVG来说30fps以上属于相当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