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9日15:28

  第1页: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正在进行的2011青岛CES上,海尔为我们展现了未来空调的发展趋势。使用绿色能源的太阳能空调,虽然还在开发阶段,但是相信这种空调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进入全家万户。新概念的循环能源热水系统,让空调和热水器联动,能源在利用。说了这么多海尔的新概念空调,今天笔者为您带来一款平日使用的家用空调。这款空调虽为定频型号,但是从我们的测试结果来看,它的节能效果也非常出色。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这款海尔空调的功能十分丰富,从智能操作到净化空气一应俱全。而且这款空调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很到位,空调共有三个出风口,保证了足够的出风量,让控制室温更加轻松。而且入风口和出风口都可以在关闭空调时自动闭合,让灰尘对空调的损害程度降到最小,在后面的文章中您可以看到详细的图文介绍。

海尔 KFRd-50LW/C(F)-S4
空调类型 立柜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客厅专享二者均可
空调匹数 2.0P
适用面积 22-34㎡
能效等级 4级
显示屏 LED数码显示屏
压缩机 国际名牌压缩机
制冷量 5050W
制热量 6000W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220V/50Hz
室内机尺寸 530×310×1810mm
室外机尺寸 780×250×650mm
室内机质量 45kg
室外机质量 39kg
其它特点 LED触摸式显示屏,精彩生活一目了然健康负离子,清新空气智能清洁蒸发器,干燥防霉,时时洁净三面环绕立体舒适送风特设强劲功能,迅速制冷制热夜光按键遥控器,晚上看得见停电补偿技术,使用更方便超长环抱侧出风,享受舒适气流彩钢面板一体化设计,享受时尚生活

  在接下来的测试中,为了适合这台2匹的立柜空调,我们选在一间面积在30平米左右的房间进行。我们将在实际的家庭环境中测试这款空调的实际能力,借助专业仪器对空调的实际功耗、温度控制能力、风速、噪音进详细测试。通过测试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体验这款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空调的实际表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