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9日15:28
控温测试:3出风口保证快速降温

  ●海尔空调KFRd-50LW/C(F)-S4制冷温控能力测试

  我们先来测试空调的制冷能力,这款2匹的海尔空调KFRd-50LW/C(F)-S4拥有5050w的制冷量,我们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对于2匹的空调,我们选择了一个3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门窗完全关闭的情况下,制冷一小时。对房间内的温度变化将使用Apresys专业双通道智能记录仪进行记录,这个温度记录仪将每2分钟记录一次温度,1小时后绘出制冷温度变化曲线。

  初始温度:27.63度

  目标制冷温度:16度

  测试时间:1小时

  空调设定:制冷模式,最大风速
海尔空调KFRd-50LW/C(F)-S4制冷曲线
海尔空调KFRd-50LW/C(F)-S4制冷曲线

  图中蓝色曲线是距离空调2米的传感器记录房间温度变化,红色曲线是距离空调3米的传感器记录房间温度变化。制冷一个小时后,两个传感器的温度分别为24.00度和24.13度。

  夏季室外室外温度较高,受到这个因素的影响,房间内的温度变化并不会太快。从制冷曲线来看,依旧是开启制冷后20分钟内房间的温度下降速度最快。20分钟时,室内的温度在24度左右。随后室内的温度保持下降,但是并没有太大降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