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9日15:28
  风速测试:3倍送风量 更均匀

  ●风速测试

  最后一个环节,我们来测试一下空调的出风量。出风量直接影响着空调对室内温度控制的能力,也和空调的噪音有一定关系,所以我们也对这款海尔空调KFRd-50LW/C(F)-S4进行了专门的风速测试。这里用到了风速仪来进行风速测试,我们将风速仪放在空调的出风口附近,记录风速仪得出的数据。
风速对照表
风速对照表
低风速档为1.7m/s
低风速档为1.7m/s
中风速档为1.8m/s
中风速档为1.8m/s
高风速档为2.4m/s
高风速档为2.4m/s
最大风速档为2.8m/s
最大风速档为2.8m/s

  从风速记录的数据来看,这款海尔空调KFRd-50LW/C(F)-S4的四个风速档位下的变化比较明显。低风速模式下就有1.7m/s的出风量。而中风速模式下的风速为1.8m/s。两个风速调节档位相差不多。而在高风速和加强风速下分别为2.4m/s和2.8m/s,最大风速可以保证室内温度快速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