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7月10日10:06

  随着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下降和多个入门单反相机的推出,目前拥有单反相机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不过很多消费者,在刚开始都选择了套机购买,因此在镜头的表现力方面比起那些出众的镜头而言要差些,因此入手一款新的镜头,显得非常有必要。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只有5000元预算怎么办?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那么当你手里只有5000元的时候,又该挑选什么镜头呢?因为对于那些动不动上万的红圈、金圈镜头,5000元的预算显然有些力不能逮。是否这就意味着我们只能买到一些不好的镜头呢?其实非也,目前市面上的镜头种类齐全,各个焦段也很丰富,因此在5000元的预算,我们依然能够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镜头,关键还得做到物尽其用,下面笔者为大家不同的需求推荐几款镜头,看看里面是否也是你打算入手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