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7月10日10:06
  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是一款以内置宁静超声波马达和VR减震II 功能为特点的DX 尼克尔新镜。新型大变焦DX尼克尔镜头具有16到85mm的焦距,适合广泛的拍摄场景,包括室内或室外的活动、城市风貌, 人像和风景。将这款镜头安装在任一DX 格式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胶片相机或尼康FX格式相机24至127.5mm 的视角。目前商家摄苑网的最新报价4799元,喜欢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吧。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是 DX-尼克尔镜头产品家族又一创新性成果,它是一支大变焦镜头,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大广角能力以及适合人像摄影的中长焦段。

  镜头内置轻便的宁静波动马达(SWM),可使相机快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操作,小巧轻便的设计便于更灵活的操作。该款新型镜头的尺寸约 72×85mm,提供了舒适的手感,是日常摄影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喜爱旅行和自然摄影的人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