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7月10日10:06
  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是一款经典的镜头,其拥有的焦段也是日常拍摄常用的。比起之前的产品,其还添加了适马自主研发的OS防抖功能,从而有效提升了成像的稳定性。同时,该镜头拥有的13组17片镜片中,包括2片FLD镜片即人工萤石镜片,该镜片具备超过一般光学玻璃的优异性能,可以提供超越ED镜片的出众色散控制能力,并且得益于类似萤石晶体的特殊结构,在对付残像方面FLD也表现出色,采用FLD镜片后,能够使镜头拥有更高的解析力和对比度。

  在其他参数方面,这支镜头拥有28cm的最近对焦距离,72.4度到27.9度的视角范围,拥有7片光圈叶片,最小光圈值为F22。机身仍旧使用了适马的超声波马达驱动,整体尺寸为83.5mm×91.8.8mm。目前适马17-50mm F2.8 EX DC HSM报价4800元。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实拍样片
实拍样片

  
  结束语:


  以上几款镜头可以说涵盖了众多不同的焦段范围,不论你是尼康的机器,还是佳能的机器,相信5000元左右的镜头可以给你带来非常好的拍摄体验,而它们的整体画质表现也会令你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