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你烧得起吗?苹果笔记本配件选购指南

来源:泡泡网 作者:吴琼编辑
2011年07月10日10:50

  这两年,普通消费者购买苹果笔记本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看看三里屯、西单,再看看中关村几大卖场里密度颇高的苹果专卖店,相信您一定会认同。装13也好,耀富也罢,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打工仔,对于“MacBook Pro”光环下的银色尤物,那是能入则入。

  苹果笔记本虽然很好,但如果没有全面的配件支持,我想也会难倒一片用户。但是,一年的MBP使用经验告诉我,苹果,不管它怎么使用X86处理器,如何完善Boot Camp下的Windows兼容性,那些传统的PC外设在它上面都不是很好用,诸如外接键盘中部分按键无法被识别、鼠标灵敏度变低、准确度变差等诟病一直存在。

你烧得起吗?苹果笔记本配件选购指南

  难倒要吃爽这颗苹果,我们只能购买价格昂贵的官方外设了么?别急,接下来,笔者就跟大家一起探讨下苹果笔记本的外设周边们,值得入手的,不值得入手的,应该勒紧裤腰带入手的,应该省钱放弃购买的,您看了就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