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时尚三防小金刚 奥林巴斯TG-310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0日12:37
                        ISO 80白平衡偏移测试
ISO 8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41,白平衡基本没有偏移。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80时的偏移非常好,最高处为0.165,色温偏移数值为+2127,白平衡偏冷。

ISO 80躁点测试
ISO 80躁点测试

  ISO 80的最高躁点值为0.25左右,属正常情况。从Row 3 noise:R,G,B,Y (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01左右。 红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01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绿色 上,达到1.01左右。

ISO 1600白平衡偏移测试
ISO 160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76,曝光很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 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1600时的偏移最高处为0.133,色温偏移数值为+1751,白平衡偏暖。

ISO 1600躁点测试
ISO 1600躁点测试

  ISO 1600的最高躁点值为0.8左右,噪点控制的相当的好。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绿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3.8左右。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3.0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蓝色上,达到5.9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