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旗舰机大PK 谁才是手机里的变形金刚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8:50


第2页:紧随苹果之后 三星产品毫不示弱

  说完苹果我们来看一下三星。之所以在第二个产品选择三星,是因为目前两家公司处于很微妙的阶段。公司在产品上既有合作,同时又在因为专利的原因打着两场旷日持久的官司。当然,官司的问题不是我们今天讨论的。我们要说的是旗舰机的事情。

  三星的产品就比较多了,但最出名的肯定是Galaxy系列的产品了,本次笔者选择的机型为Galaxy SII i9100。由于这款手机上市不久,所以喜欢三星产品的朋友一定都非常熟悉了。要说这款手机是否称得上三星的旗舰机,那么看用户是否喜欢就知道了。据最新消息报道,该机目前已经全球热销300万部,这也就难怪该机获得“全球最佳手机大奖”的称号了。

  作为来自韩国的Galaxy系列产品,在中国一直都有着比较好的口碑,这也是该机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手机性能是否强大,销量的数字已经是最有力的证据,如果产品不好那肯定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去买了。

  由于命题是旗舰机的对比,所以笔者就再此斗胆拿三星i9100与苹果iPhone 4进行一个比较,个人觉得iPhone 4虽然够好,但是性价比方面不如i9100。如果综合考虑的话,个人认为i9100更适合中国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