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旗舰机大PK 谁才是手机里的变形金刚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8:50


第4页:国产旗舰机 魅族M9曾经也很辉煌

  前文已经说了两款来自韩国的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下面要说的同样也是安卓手机。只不过它是来自中国大陆,厂商是魅族,型号毫无疑问:魅族M9。而且目前魅族也只有这么一款安卓手机。把这款国产”神机“放在这个位置也是为了与前面韩国的两款手机做个小小的对比。

  同样作为安卓手机,在火热的程度方面笔者认为魅族虽然不敌三星i9100,但相比LG Optimus 2X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作为国产手机厂商,魅族始终在坚持自己的风格。就像J.Wong(黄章)所说的的那样,魅族是在坚持做梦想的手机,能做到这点不管怎么说都是非常不容易的。

  虽然从硬件角度来看魅族M9已经很难抗衡三星i9100以及LG Optimus 2X,但考虑到M9是今年1月1日开始发售,与前两者相差足足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了。但目前比较遗憾的是M9的性价比已经大大不如从前。在M9能否降价的问题黄章也是先后在论坛上发表过不同的态度。不管怎么说,魅族M9称为国产手机中的旗舰机还是其自身实力想完美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