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旗舰机大PK 谁才是手机里的变形金刚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8:50


第5页:N9强势发布 成诺基亚新款旗舰机

  既然聊的是旗舰机,那么怎么可能少了诺基亚呢?不管这个昔日巨头是否落寞,但必须承认的一点就是在手机市场上,诺基亚发布过的旗舰机是最多的。

  

  本次笔者选择的产品和前几款略有不同,因为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上市。说到这里相信最近关注手机市场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这是什么型号的手机了。是的,就是诺基亚N9。

  其实选择N9放到这篇文章里也并不牵强,因为该机是今年6月份发布的嘛,虽然目前还没有预售,但也是诺基亚未来至少半年内将要主打的旗舰机了。

  其实在上半年诺基亚上市的手机中比较出名的也就是X7和E7,但这两款手机不管是从性能还是从人气关注度方面都很难称为旗舰机,这也是笔者选择N9的另一个原因。

  对于N9这款手机已经无需解释太多,因为之前已经曝光过的太多关于N9的新闻。在人气关注度方面绝对称得上是非常高,强大的硬件也是非常的叫板,最大的亮点肯定是全新的Meego操作系统。

  这款人气颇高的手机在售价方面为5000元左右,这也是让潜在的消费者感到压力很大,所以诺基亚N9的前景是也不被大多数人所看好。但如果抛开性价比方面不说,个人觉得N9可以在前面这些旗舰机中排到第二的位置。至少在人气和品牌知名度上是这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