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旗舰机大PK 谁才是手机里的变形金刚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8:50


第6页:摩托罗拉起死回生 Android功不可没

  下一个闪亮登场的手机来自摩托罗拉,型号为: 摩托罗拉 ME8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估计几乎是所有人都想不到摩托罗拉能够用短短两年左右的时间就起死回生发展到今天这样强大的地步,这让世人瞠目结舌的同时不禁要给摩托罗拉一些掌声。

  虽然说Android系统功不可没,但也与自身正确的选择分不开。毕竟不是每一个选择了安卓的手机厂商都取得了如同摩托罗拉一样的成绩。

  夸赞完公司我们回到手机上。这部摩托罗拉 ME860上市的口号可是更加响亮与霸气:号称全球最强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实稍微一想就知道这不过是一个噱头罢了。就像谁是世界上最强的足球对于是C罗还是梅西一样,这种问题是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的。也许正是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所以摩托罗拉才敢喊出这样口号吧。

  但既然喊出了这样的口号,即使不是“全球最强”,那也总要有其过人之处吧,不然就成了彻头彻尾的吹牛皮了。那么该机最大的亮点在哪呢?在于该机刚刚上市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一款智能手机可将移动计算的无限潜能集于一身。无线潜能主要体现在摩托罗拉独有的webtop解决方案上,这使智能手机的功能得到前所未有的释放,给移动计算带来了彻底的改变,但ME860做到了。

  为了使ATRIX ME860具有前所未有的移动计算功能,摩托罗拉webtop解决方案运行完整版的MozillaTM FirefoxTM浏览器并支持AdobeTM FlashTM播放器,开拓了丰富图像、动画和视频网络应用的新天地。在webtop应用模式下,用户可以实现在一个窗口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同时,通过完整版Mozilla Firefox浏览器浏览喜欢的网站、发送短信和实现通话。

  ME860这款手机功能的确非常强大,但在如今这么庞大的Android手机市场上说该机是“世上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恐怕难以服众。不过这种问题本身就没有一个所谓的正确答案,如果你喜欢它自然会觉得它强大。所以还请各位朋友不要太较真这个口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