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旗舰机大PK 谁才是手机里的变形金刚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8:50


第8页:索爱产品多 MT15i性价比非常不错

  下面要说的是来自日本索爱公司的产品,型号为:MT15i。由于索爱的产品比i,所以很难找到一款特别特别出众的旗舰机,所以笔者就选择一款相信硬件比较不错的MT15i。本次选择MT15i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该机具有一个不错的性价比。

  首先来看一下该机的硬件方面。MT15i采用频率达到1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搭配512MB的运行内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采用索尼爱立信最新的定制UI,系统运行十分流畅。

  3.7英寸的手机屏幕具有1600万色,分辨率为480×854像素,同时具有多点触控的功能。81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和720P视频的拍摄,此外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也达到了200万。

  虽然聊的是旗舰机,但并非都要选择硬件最强,系统最好的机器。iPhone 4是手机本身是非常好,但性价比不足也是该机最大的诟病。有人说要想得到好的东西就一定要花较高的价钱,这点笔者也承认。但让普通消费者买得起也是非常关键的地方。如果按照市场竞争力以及性价比方面来考虑,索爱MT15i也是一款不错的旗舰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