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1日:Desire HD暴跌 LT15i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1日09:19


  HTC Salsa空降京城

  MWC2011移动世界大会上,HTC发布了四款智能手机,分别是HTC Incredible S、HTC Desire S、HTC Wildfire S、HTC Salsa以及HTC Chacha,上述前三款手机目前已经上市销售。而今天这款被誉为“Facebook手机”的HTC Salsa也终于到货,并且在经销商“睿曼志合”处的水货报价为25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HTC Salsa正面图片
HTC Salsa正面图片

  HTC Salsa依然采用了直板触控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有一块3.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但与众不同的是,机身下方有专门为Facebook网络社交设计的快捷按键,方便而且实用。背部则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灯辅助,实拍效果更佳。

HTC Salsa背面图片
HTC Salsa背面图片
HTC Salsa细节图片
11日:Desire HD暴跌 LT15i再创新低
HTC Salsa细节图片

  系统方面,HTC Salsa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手机整体性能表现。另外,作为整机最关键的硬件部分,Salsa却搭载了一颗600MHz主频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56MB,单从参数上看性能并不算强悍,但是得益于HTC对系统的出色优化,整机运行速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HTC Salsa(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