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灵越再次蜕变!戴尔独显低电压13z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9:42
 

外观:银灰拉丝一体式设计,兼具时尚和品位

    戴尔13z-N301Z的机身采用银灰色拉丝一体式流线型设计,很显档次。四周采用圆角设计,时尚讨巧。顶盖采用了经典的前漂悦屏设计,完全打开后也不会阻碍到机身后方的接口使用。由于采用的是外置DVD光圈,因此机身也变的更加轻薄。

银灰色拉丝设计

经典的前漂悦屏设计

机身最厚处和一元硬币相当

    ● 接口:主流搭配+eSATA和DisplayPort

配备一个eSATA接口

主流接口齐全

HDMI和DisplayPort隐藏于此

    戴尔13z-N301Z机身主流接口齐全,左侧从左往右依次是电源、2个USB2.0,右侧是读卡器、eSAT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RJ-45、后侧为HDMI、DisplayPort接口和锁孔。

外置DVD光驱

    戴尔13z-N301Z的接口数量足够满足一般日常使用,主流接口种类齐全,没有USB3.0接口略显遗憾,不过DP接口是亮点之一。读卡器保护片采用了弹出式设计,不用抬起笔记本,直接按下就能取出保护片。采用外置DVD光驱的设计,节省空间之余也有效降低机器重量。

    ● 散热设计:主流方式,并无新意。

    出风口设计在机身左侧,这样的设计能避免使用鼠标时被热风吹到。机身底部在处理器和显卡的位置设计了散热孔,散热设计中规中矩。

    ● 称重:携带性很“灵”

戴尔13z-N301Z裸机重量(左)及旅行重量(右)

    经测试,戴尔13z-N301Z裸机重量为1.840千克,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175千克,完全体现出灵越Z系列突出便携的设计本质。

    本章小结:戴尔13z-N301Z的外形设计中规中矩,机身的接口配置虽无太多亮点,但也没有明显不足,足以应付日常使用需求。如能将eSATA接口换成USB3.0高速接口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