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键盘+三防 摩托罗拉Titanium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1日09:44
 

  今年五月,摩托罗拉联手运营商Sprint发布了两款全键盘Android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Titanium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和XPRT,其中,达到军用810G标准防护级别的Titanium广受玩家关注。据国外媒体报道,Sprint将会在本月下旬正式开始发售这款手机。

摩托罗拉Titanium将在7月24日上市
摩托罗拉 Titanium将在7月24日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摩托罗拉 Titanium将会在7月24日正式上市,签约两年的售价是149.99美元。作为运营商Sprint推出的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Titanium支持iDEN网络,具备诸如Push-to-Talk一键对讲等特色功能。当然,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810G军事级别的防护性能,可以有效抵抗粉尘、冲击、振动、低气压、太阳辐射、高温和低温等极端环境。

摩托罗拉Titanium手机
摩托罗拉 Titanium手机

  摩托罗拉 Titanium采用直板QWERTY设计,类似此前发布的Droid Pro,方便用户收发邮件、编辑文本。而作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配置只能说一般,它运行Android 2.1操作系统,采用了3.1英寸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GPS等功能,当然1820mAh的电池是它的一个优势,这将保证它有持久的续航时间。整体看来,这款手机适合在户外工作,同时又对功能要求较多的用户。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