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没有iPad 3? 传苹果九月出高配版iPad H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50
 

  苹果的新产品一向都是受到“特级待遇”,发布之前决口不提任何的消息。这也是让任何关于苹果的蛛丝马迹都能吸引很多的用户去关注。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苹果秋季新产品的消息,称iPad HD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


iPad HD
没有iPad 3? 传苹果九月出高配版iPad HD

  国外网站This is my next报道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一款新的产品,型号iPad HD。该网站称自在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会发布一个高分辨率版本的iPad 2分辨率高达2048x1536,这样的话iPad 2与iPad HD组成苹果的平板电脑产品线,类似于MacBook家族的Air和Pro,同时为了配合iPad HD的发售,苹果还将会发布专用的FinalCut以及Aperture软件。

目前关于苹果下一代新品的消息不断,是真是假只有乔布斯知道。看来这个谜底还要继续保密一段时间才能够揭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