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53


Samsung GALAXY S Ⅱ

  Samsung GALAXY S Ⅱ是一款顶级双核强机,该机上市后便有不少人在期待着其行货版本能够尽快发售。GALAXY S Ⅱ的行货版本名为I9188,有望在未来不久后正式开卖。届时行货版本上市之后,Samsung GALAXY S Ⅱ现有的售价将会发生变化,具体降价多少不好预测,但是未来降价是必然的趋势,哪怕行货版I9188没有发售也并不会阻挡市场迫使GALAXY S Ⅱ价格下跌的规律。


双核Samsung GALAXY S Ⅱ终破4000元大关
图为 Samsung GALAXY S Ⅱ

Samsung GALAXY S Ⅱ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整机给人感觉硬朗霸气。其正面为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再加上主流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其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前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够得到不错的拍摄能力。Samsung GALAXY S Ⅱ搭载了目前手机方面最新的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一颗1.2GHz的双核处理器其整体性能表现强悍。

双核Samsung GALAXY S Ⅱ终破4000元大关 双核Samsung GALAXY S Ⅱ终破4000元大关
图为 Samsung GALAXY S Ⅱ

双核Samsung GALAXY S Ⅱ终破4000元大关 双核Samsung GALAXY S Ⅱ终破4000元大关
图为 Samsung GALAXY S Ⅱ

编辑点评:

  在前不久还报出了Samsung GALAXY S Ⅱ将会推出一款搭载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不同手机版本,虽然在某种意义上两者还是同一款机型,但是这毕竟已经形成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版本GALAXY S Ⅱ和“猎户座”双核芯片组版本GALAXY S Ⅱ之间的竞争关系,所以现有的GALAXY S Ⅱ价格下跌也并非是什么难事。现今该机售价报出了3990元的新低,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Samsung GALAXY S Ⅱ(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