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53


摩托罗拉ME722

  在6月份的广州电信终端大展上,摩托罗拉全球首发了第三代里程碑产品--XT883。看到这款里程碑三代你会想到什么?没错就是里程碑二代ME722,因为一代里程碑由于上市周期足够长久的关系货源已经紧缺,所以一旦XT883上市的话那么受到最直接冲击的机型将会是这款ME722。有喜欢ME722手机的朋友,不妨尽快盼望XT883的上市吧,因为这样你将有可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购得ME722。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同样也采用侧滑全键盘的造型,在外形方面全键盘的重新设计以及深蓝色配色的加入,使得它不同于Milestone有着更好的时尚感。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依旧维持在480×854像素,显示效果方面令人满意。ME722也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被安置在背后,不过相比一代而言可以实现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更加强大。摩托罗拉ME722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主流的功能也都一个不差。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722在配置方面的改变令人满意,比如说主频为1GHz的德仪处理器就能够为大家带来比一代出色的性能。而BLUR的加入也使得当今年轻一族的用户在社交应用方面变得更为便捷。虽然在前段时间该机跌破了3000元大关,但是至今为此其并没有进一步的降跌。目前ME722报出了2950元的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ME722(行货)
[参考价格] 29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