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53


HTC 渴望S S510e

  在Wildfire S和Incredible S的行货版本先后上市之后,HTC Desire S的行货版本渴望S A510e才姗姗来迟。大家都知道Desire S上市售价并不是很高,而且接连不断的降价使其报出了2500元级别的新低。但是其行货版本渴望S A510e的价格却有些让人不解,因为它报出了高达4000元以上的售价。虽然并没有Desire 3或者是渴望三代出现,但是在第三季度当中我们也相信这款机型会降价。


行货G12现身 HTC 渴望S S510e今日促销
图为 HTC 渴望S S510e

  HTC 渴望S S510e依旧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在外形方面拥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而且感应式按键也显得更为简洁。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SLCD材质电容触摸屏,并且在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保证下,配合SENSE的用户界面,整体显示效果和画面感都相当不错。而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能力同样强大。HTC 渴望S S510e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而其他机身配置方面则依旧主流。

行货G12现身 HTC 渴望S S510e今日促销 行货G12现身 HTC 渴望S S510e今日促销
图为 HTC 渴望S S510e

行货G12现身 HTC 渴望S S510e今日促销 行货G12现身 HTC 渴望S S510e今日促销
图为 HTC 渴望S S510e

编辑点评:

  为什么会如此坚信HTC 渴望S S510e会在下半年内降价,因为参考现有几款与渴望S配置相同售价的手机,你会发现现今S510e的价格确实是有些偏高,所以其售价也应相应的下降一些才能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和竞争力。我们也相信或许是渴望S刚刚上市的原因,才使得其价格有些虚高,未来其会跌至一个大家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目前该机报出了4280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可以相应关注关注。

HTC 渴望S S510e(行货)
[参考价格] 4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