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联想IdeaPad U1将在美国开售 参数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11日10:32
 

  被推迟后的联想IdeaPad U1今天抵达FCC,这款Android和Windows双系统的平板+上网本产品终于即将在美国开售,IdeaPad U1笔记本采用了新的设计,在普通笔记本的基础上将屏幕更换为一台平板机,这样就形成一个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底座的分体式产品。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作为屏幕的平板机拆下来单独试用,也可以将它与笔记本底座“合体”作为一款笔记本电脑使用。

  它采用一颗1.3GHz Snapdragon处理器作为平板的处理器,而主机基座内置英特尔Core 2 Duo U4100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4GB DDR3内存,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以下是FCC图像: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