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下一代主要游戏机都将采用AMD图形处理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7月11日11:51
 

  【赛迪网讯】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已经披露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Wii U将采用AMD的图形处理器。PC硬件网站HardOCP最新发表的一篇文章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PS3游戏机的后续产品和微软Xbox 360之后的下一代游戏机都将采用AMD生产的图形处理器。

  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这还意味着AMD大的图形芯片竞争对手英伟达将成为下一代游戏机竞争的旁观者。索尼在PS3游戏机中使用英伟达开发的图形处理器。但是,微软的Xbox 360游戏机和任天堂的Wii游戏机都采用AMD的芯片。

  任天堂还披露称,它将在2012年推出的Wii U游戏机将采用从IBM定制的多核PowerPC芯片。微软Xbox 360之后的游戏机好像也将采用IBM生产的处理器芯片。这篇报道还称,由于目前用于Xbox 360游戏机的Kinect动感控制摄像头销售很成功,微软可能推迟发布下一代Xbox游戏机。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