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将推亲民型X100?富士今秋新品最新谍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14:45
 

  不久前有传闻报道,富士将在今年九月发布新型数码相机新品。今天国外网站Photo Rumors再次给出消息称,富士预计将推出的是一款全新长焦机型,以及两款不同设计的便携相机新品,同时还将推出一支富士龙镜头。


将推亲民型X100?富士今秋新品最新谍报
富士 X100数码相机

  据该网站透露,富士欲推新品详情如下:

1.富士预计将推出一款HS22长焦机的升级机型

2.还将推出一款采用稍大传感器,设计类似X100的全新产品,但售价要便宜不少

3.第三款相机则是富士真正的全新研发的数码相机,很有可能是一款无反光镜设计相机新品,还将搭载一支富士龙镜头同时发布

  在上周富士高层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曾表示,富士在未来将跨入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的行列,并一度坚定了打入相机厂商前三名的决心,由此看来以上新品谍报的真实性还是可以参考的。有关富士新品的更多消息,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