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双核旗舰不足3000!超值4寸屏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2日00:44


  惊艳四座:HTC G11 Incredible S

  HTC自从跟谷歌合作,开始在自己制造的手机中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之后,可谓是精品不断,从G上市震惊市场之后,HTC在市场上影响力和占有率一直在稳步上市,甚至是在不久之前超过曾今的霸主诺基亚。而 G11 Incredible S正是一部HTC发布的热门手机,该机的时尚造型和强大配置,博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不多不少不增不减!4.0英寸手机大集合

  HTC G11 Incredible S采用的是HTC惯用的直板造型,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SLCD电容屏,480×800像素的分辨率,具不少玩家的反馈,该机的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逼真。120×64×11.7mm的机身尺寸,135.0g的重量,该机算是相当的轻薄了。

不多不少不增不减!4.0英寸手机大集合
  
不多不少不增不减!4.0英寸手机大集合

  该机的一快主频达到1GHz的Qualcomm MSM8255 CPU,数据处理表现强大。同时该机还自带768MB的RAM和1.1GB的ROM,搭载了Android 2.2系统,充分的保障了机器在使用中的流畅运行,而且有着很不错的用户体验。在机身的背面还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双LED补光灯辅助,成像效果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器正面右上角,还有着一颗130万的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的使用,而且该机支持WIFI,内置GPS,功能极其强大。

  作为一款拥有4.0英寸的旗舰手机,HTC G11 Incredible S不仅在配置和造型方面表现优秀,在影音娱乐方面也不输给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手机,所以说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多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