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5将量产 近期值得期待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2日08:22


  苹果iPhone 5即将量产

  苹果iPhone 5

  苹果iPhone 5的传闻一直从未停息,进入七月以来,关于下它的传言更是集中爆发。据最新媒体报道,苹果的供应商正全力备战iPhone 5,并由鸿海与和硕代工,量产在即。预计它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最快10月上市开卖。
网上流传的iPhone 5概念图片
网上流传的iPhone 5概念图片

  还有消息称,九月份苹果将推出两款iPhone,分别面向高低端智能市场。其中低端iPhone将作为抵抗Android大军的主力。暂且不评论此消息是否真实,如果信息可靠,那苹果将在智能手机领域形成一个庞大的生态圈,Android可能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
超十项重大升级苹果iOS 5正式发布
超十项重大升级苹果iOS 5正式发布

  关于iPhone 5,更多的消息指明,在产品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多变化,主要是硬件方面的提升。据报道,它将采用A5双核处理器,并且搭载最新iOS 5操作系统,这似乎是最确切的消息。另外,相关人士透露,iPhone 5也将采用由索尼公司生产的800万像素Exmor-R感光元件,虽说目前iPhone 4拍照效果已经足够出色,但是如果像素提升至800万,那成像效果将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