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索尼α77套头曝光 不次于尼康17-55F2.8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12日08:56
 尽管索尼没有任何表示,但是α77将于八月下旬发布几乎是铁定的事实了。最新索尼α77的套机镜头也被公布出来。配合α77这样一款APS-C画幅顶级相机的镜头肯定不能很差,事实也确是如此。据称索尼α77的套机镜头将会是全新的16-50mmF2.8 SSM。

索尼α77套头曝光 不次于尼康17-55F2.8
▲索尼新镜头不比尼康17-55mmF2.8差,却更便宜

  这样的镜头规格一看就知道是与尼康17-55mmF2.8、佳能17-55mmF2.8比肩的镜头,而广角端广了1mm却能够让APS-C画幅的α77拥有等效35mm镜头24mm的视角。这是非常必要也非常实用的。此外799美元的售价也将这款镜头的性价比提升到很高的地步。这也是佳能和尼康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