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ion系统开始接受开发者程序 即将推出正式版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2日09:59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苹果公司向开发人员发放Golden Master版本的新版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并征集应用软件,表明7月14日系统上市的传言可能变成现实。

  据悉,7月1日,Mac OS X Lion的Golden Master版本已经发放给了部分开发人员,只要最后阶段没有出现重要错误或缺陷,新版系统即将上市销售。

  另外,苹果已经向部分注册的应用软件开发人员发出正式邀请,请他们提交软件产品进行审核,这样在新系统上市时,新软件可以同步通过MAC软件店销售。

  但是在相关邀请函中,苹果仍避免提及Mac OS X Lion的具体上市日期,另外审核这些第三方软件需要多长时间也不得而知。

  据业界传言,苹果新版的MacBook Airs笔记本将配置Lion系统,另有新消息称,MAC Pro台式机也有可能采用新系统。(暻瑾)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